藝人群起切割品牌挺新疆棉! 郭昱晴痛批:沒中國市場會餓死?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知名國際品牌H&M、Nike、Adidas等拒用新疆棉花,立刻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,眾多藝人紛紛發文切割與自身相關的品牌,掀起一波「解約潮」。對此,立場鮮明、經常不吝對各類時事發表個人看法的女星郭昱晴,也在臉書痛批「沒有中國市場會餓死嗎?」。

▲郭昱晴反駁連勝文說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翻攝郭昱晴臉書)

▲郭昱晴反駁連勝文說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翻攝郭昱晴臉書)

臉書粉絲專頁「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」分享了連勝文對新於疆棉相關風波的看法,據悉,連勝文對藝人紛紛與品牌解約一事,表示「演藝人員可能有市場考量」,貼文底下引起了網友的一陣砲轟,其中郭昱晴也憤怒留言:「藝人難道也只能可悲的仰賴中國市場,不然就會餓死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方面,連勝文認為消費者去買衣服還不應該負政治責任,「希望政治議題應該跟消費者做區分,不能讓消費者背負這個責任」,對此郭昱晴也反駁道:「消費者為什麼不該了解自己買的物品來源是什麼?就像不該買血鑽石,不該購買繁殖場的寵物!」

▲郭昱晴留言。(圖/翻攝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)

▲郭昱晴留言。(圖/翻攝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臉書)

郭昱晴的留言吸引了許多網友附和按讚,但同時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坦言「餓死是不會啦,但中國可以賺更多」、「市場很多,不一定要依賴中國市場,只是人民幣太香了,在中國賺一年等於在台灣賺好幾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