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妻子拒絕性愛!丈夫忍8個月崩潰 發文討拍慘被砲轟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抱怨性慾強,妻子卻不給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婚後性生活如何取得平衡,是夫妻共同的課題。一名男子匿名抱怨,他的性需求非常大,但多次與妻子溝通,都被冷漠拒絕,至今已過了8個月,妻子甚至為此提出離婚的要求,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貼文發出後,也瞬間引起網路熱議。

這名男子在「匿名公社」中發文,他的性需求相當大,幾乎每天都會想要,但不斷被妻子拒絕,上一次恩愛已是8個月前的事情,「到底是怎麼了?」

男子提到家庭狀況,家中有2名孩子,都已上幼兒園,工作下班後,他回家也會「幫忙帶小孩」、做家事,但妻子依舊不斷拒絕,甚至還為此提出離婚的要求,讓他相當傻眼,「我不是不亂搞,只是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,我不想讓他們變單親…。」

▼妻子拒絕行房已有8個月,男子崩潰發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在下方猜測,「外面有小王」、「外面吃飽了」、「是不是她正要開始,你就結束了,所以她寧可不要」、「八個月有點長欸…我覺得一個月一次差不多,有孩子的情況。」

不過,也有許多孕婦出來公開經驗,懷孕後性慾可能會降低,性愛時可能因為乾澀,導致過程變得痛苦,久而久之就不想有性生活了。

此外,也有許多人針對男子的貼文回應,小孩是兩個人共同撫養,男子所說的「幫忙帶小孩」相當不合理,明明就是該共同分擔的責任,怎麼會用「幫忙」這兩個字,可能這就是問題的癥結點。

►旅行就帶「雅詩蘭黛5件組」14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