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墳被釘告示牌「哥哥跌倒重傷」!竹縣議員氣炸 竹科管理局道歉

▲▼議員祖墳被釘告示牌,哥哥跌倒重傷。(圖/翻攝臉書/邱振瑋)

▲議員祖墳被釘告示牌,哥哥跌倒重傷。(圖/翻攝臉書/邱振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竹縣議員邱振瑋28日前往大崎墓園掃墓,發現祖墳被釘上木樁告示牌,氣得發文痛斥竹科管理局,一點也不尊重習俗與個人信仰。

邱振瑋28日前往大崎墓園掃墓,發現所有人的墳墓都被釘上木樁告示牌,氣得發文痛批竹科管理局,明明開會時多次強調,徵收墳墓的告示牌、標示牌不得訂在墳墓上,只能用雙面膠、泡棉黏貼在祭台旁或圍牆上,竹科管理局也再三保證不會,沒想到對方竟然不按照協議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振瑋指出,他家祖墳被釘的位置靠左,「左邊青龍邊,屬大房。我哥這個月就跌倒重傷,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、打鋼板,要怪釘的人嗎?」

▼議員祖墳被釘告示牌,哥哥跌倒重傷。(圖/翻攝臉書/邱振瑋)

▲▼議員祖墳被釘告示牌,哥哥跌倒重傷。(圖/翻攝臉書/邱振瑋)

邱振瑋說明,他不迷信,「但家人呢」,掃墓結束以後,接到哥哥出院的消息,內心仍有不安,只好再跑回去,將祖墳上的木樁移開,目前已經請科管局給出解釋,「不解為何竹科管理局不按照會議協議進行?為何任由外包釘上告示牌上去?」

對此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竹科管理局回應,過去廠商評估時,都是以此方式設立告示牌,此次忽略了風俗民情,已經要求盡快改善。

►旅行就帶「雅詩蘭黛5件組」14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