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臉超厚!朋友借車一年不還 他一招「奪回愛車」劇情神展開

▲▼陸男借朋友車一年,最終找人「偷回」自己愛車。(圖/翻攝齊魯晚報)

▲陸男借朋友車一年,最終找人「偷回」自己愛車。(圖/翻攝齊魯晚報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好朋友借車該不該答應?大陸浙江省台州市一名劉先生一年多前把愛車借給好朋友郭先生,沒想到,對方車子借了一年多都不還,讓劉先生好尷尬。最近他想出一個辦法,就是利用聚餐的時候,找另一名男子把車「偷」走,雖然這辦法成功實現,但好朋友卻因為車子不見報警,警方循線追查發現,小偷竟然是車主,讓整起事件曝光。

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溫嶺市公安局箬橫派出所22日晚間接到一通報案電話,一名男子表示車子被偷,一同出現在警局的,除了有報案人郭先生之外,還有汽車的車主劉先生以及另一名男子。

郭先生向警方表示,車是劉先生借給自己的,因為汽車隔天要年檢(台稱:驗車),所以本來打算把車子歸還車主劉先生,沒想到汽車卻被偷走了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原來報案人郭先生跟劉先生是十幾年同學,也是稱兄道弟的好兄弟,因為自己先前要創業,加上好友家中不只一輛汽車,為了方便才跟他借車,一借就是一年多。

▲▼陸男借朋友車一年,最終找人「偷回」自己愛車。(圖/翻攝齊魯晚報)

▲警方發現車主跟「竊賊」同框。(圖/翻攝齊魯晚報)

為了找出竊賊,承辦員警連夜調閱監視器,卻發現驚人真相。原來,監視器確實拍到汽車被偷走的瞬間,進一步追蹤後,發現「偷車」的「竊賊」竟然跟車主劉先生一同出現在畫面中。

警方於是聯繫車主劉先生,他才說真相,自己不想再把車借給朋友,礙於兄弟情誼開不了口,於是找人把車「偷走」,原本打算跟朋友說「車子丟了就算了」,化解整件事情,卻沒算到朋友會報警。承辦員警則在劉先生表示自己會跟好友說明後,就讓他離開派出所。

這件事情也引起大陸網友討論,不過,大都聚焦借車一年多的郭先生身上。有網友表示,「一個敢借,一個敢借」、「臉皮厚的最高境界」、「真是人不要臉鬼都怕,先不說還車意願是不是真的,就說還車是為了讓車主去年檢,這事情也絕了」、「這樣的朋友算了吧~說第二天還車,還是因為要年檢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