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港「風電測量船」突翻覆 船東將吊掛釐清原因

▲▼高雄籍小船爍拉麗絲3號在台中港碼頭翻船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高雄籍小船爍拉麗絲3號在台中港碼頭翻船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高雄港籍自用小船「爍拉麗絲3號」,28日在台中港工作船渠碼頭發生翻船意外,所幸當時船上無人,沒造成災害傷亡。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,目前船東已安排吊車進港準備吊掛,翻船原因有待釐清。

今天早上6點左右,台中港工作船渠碼頭有一艘船隻發生船體翻覆意外,消防隊等單位立刻趕到現場,經確認船上無人後,交由港務公司處理。據了解,該船隻為高雄籍「爍拉麗絲3號」,船長 10.35公尺, 船寬2.17公尺,總噸位4.38。該船進台中港是為了執行風電測量工作,船上多為量測設備。

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,接獲通報後,已通知該船船務代理人員,目前船東已安排吊車進港,準備吊掛,將追蹤釐清翻船原因。

拍出逆齡美照必備


【更多新聞】

逆向撞機車逃逸害騎士摘除脾臟 酒駕男辯「不算重傷害」下場出爐

母騎車自摔亡 孝子挖真相獲640萬國賠!加告南投警偽造文書

貪官科長下水道工程當提款機!要業者給車還附油錢 涉貪辯慣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