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海外洗錢疑雲 前空軍一號士官長解答箱子裝這些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、前空軍士官長畢嘉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微微笑廣播網)

▲前空軍士官長畢嘉台、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微微笑廣播網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28日在廣播節目表示,2006年出訪帛琉期間,被報導自己用空軍一號載4千萬美金到海外洗錢。對此,過去負責空軍專機的前空軍士官長畢嘉台親自解答箱子裡裝什麼。

陳水扁在主持的廣播節目《有夢上水》邀請畢嘉台,分享在總統專機28年座艙長服務過3位總統的經驗,及從空軍機械學校高職畢業後,是怎麼唸到60歲拿博士的勵志故事。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、前空軍士官長畢嘉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微微笑廣播網)

畢嘉台指出,總統專機出國,所有的行李都是在前一天就會送到飛機上,所有的行李全都由他一個一個看,當然還是有請桃園的支援,用X光機全部都照過,照了以後,全部貼封條。

人家講總統帶美金是沒有的事情,因為貨都是他一個一個點的,沒有人告訴他這些貨是總統的,只有總統自己有一個裝衣服的皮箱,即便是總統的行李,他也要打開,打開的原因並非是總統帶什麼東西他要看,而是擔心有人放炸彈,任何人的行李一定要照過X光機,大概七八箱、十幾箱是攝影器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