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的命才是命?美國韓裔女「被當中國人」 遭非裔女圍毆鼻樑裂

▲▼在休士頓經營美容用品店的韓裔女性遭黑人婦女圍毆,鼻梁斷裂。(圖/翻攝自ABC13)

▲在休士頓經營美容用品店的韓裔女性遭黑人婦女圍毆,鼻梁斷裂。(圖/翻攝自ABC13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自從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由韓裔、華裔等經營的按摩水療館發生重大槍擊血案後,美國境內傳出多起「反亞裔暴力」,就連總統拜登都出面呼籲停止仇恨。在休士頓經營商店的韓裔女老闆,便因被誤認為是中國人而慘遭5名黑人女性痛毆,導致鼻梁斷裂、滿臉鮮血。

根據美媒《ABC News》於當地時間25日的報導,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與丈夫、兒子一起經營美容用品店的韓裔女老闆A某,於17日下午突然遭到5名黑人女性走進店內嗆聲、咆哮,不僅商品陳列架被對方出手砸毀,甚至還被對方圍毆,導致鼻梁斷裂、滿臉鮮血,需送醫進行手術。

5名黑人女性不斷對A某羞辱罵道,「乞討的中國人、乞討的亞洲人!」

▲▼無故痛毆韓裔人士的黑人婦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DZM Viral Shocking Videos)

▲無故痛毆韓裔人士的黑人婦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DZM Viral Shocking Videos)

儘管A某出言制止,要求5名黑人女性離開,然而其中一名身材肥胖臃腫、身穿暗紅衣的黑人婦女在離開後,卻又重新走進店內,不僅砸毀商品架,甚至還將A某撞倒在地、出拳痛毆,A某的2名兒子見狀後急忙奔出制止。

A某擔心兒子反而因此受傷,只好勉強起身與蠻橫的黑人女性對抗。

報導指出,3名黑人婦女在得知對方報警後急忙逃離現場,另外2名黑人則被成功逮捕,以暴力罪嫌送交哈里斯縣檢方。

A某的兒子接受《華盛頓郵報》採訪時指控,「我們根本沒犯任何錯,她們卻開始做出暴力舉動,這根本就是起因於種族歧視的暴力行為!」

►變態少年闖屋性侵直播!30歲少婦慘遭3人輪姦...破壞家具還求抖內

更多「大排長榮」系列報導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