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印尼教堂發生爆炸 傳多人死傷「屍塊噴飛」!瞬間畫面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南蘇拉威西省28日上午10時28分一間教堂發生爆炸攻擊,警方現已封鎖教堂周邊區域。Detik News指出,事發當下,現場有多名信徒聚集做禮拜,傳已多人死傷,屍塊四散。

▲▼ 印尼28日一間教堂爆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外傳事發當下有多名信徒正在做禮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此次爆炸發生在南蘇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錫(Makassar)一間教堂,推特現已開始流傳爆炸當下的瞬間畫面,可見煙霧、烈焰頓時衝出。當地警方首長向TV One透露,這起事件疑似是自殺炸彈攻擊事件。目擊者向CNN Indonesia表示,在爆炸發生之前,多名目擊者曾經大喊有炸彈,且多名餐廳員工身上沾滿血跡。

路透指出,停放在現場附近的汽車也因爆炸事件受損,多名傷者稍早已被緊急送醫。Kompas.com則指出,相關單位現已執行疏散淨空作業,當地居民也被告知遠離案發現場。

警方現已證實,爆炸發生當下多名信徒正在教堂內部,爆炸現場就位在教堂外面,已知現場遺留部分人體屍塊。依據TV ONE取得的消息,死者正是該名自殺炸彈客。但警方指出,死者身分有待確認,是否只有襲擊者死亡,現階段尚待釐清。

目前當局仍未出面證實確切死傷人數,但教堂人員圖拉克(Wilhemus Tulak)說明,目前已知共有10人受傷,部分傷者傷勢嚴重,其中一名傷者是在抵擋自殺炸彈客嫌疑人行動時被波及。

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