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火車站變態男曾補票! 警「台中逮到人」偵訊中

u

記者陳凱力、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竹火車站日前出現一名變態,不僅跟蹤高中少女,甚至恐嚇對方若不幫他口交,將會持刀捅女學生肚子,讓女學生當他的陪葬,所幸女學生機警,先佯裝母親在附近等待他,見一群男生走來又衝上前假裝遇到朋友,這才順利脫險。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透過層層比對發現,該名男子犯案後,進入車站內補票,清晨已在台中將人逮捕歸案,至於該名男子犯案動機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新竹火車站驚現死亡變態 緊跟少女求初夜:不從就拉妳陪葬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火車站變態男,警循線在台中逮到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據了解,該名40歲男子有毒品前科,為雲林人,在台中火車站落網,對於新竹火車站一案避重就輕,態度不佳,目前仍在偵訊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