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如何挽回前男友!鳳梨「不過3天啦」認真開釋後傻眼…網:中肯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最近因為直播爆紅,獨特的台味大受歡迎,日前上《女人我最大》的節目播出後,吸引一票網友搶看,其中被問到若遇到有粉絲提出「如何挽回前男友」的問題時,他會有何回答呢?真實答案讓不少人直呼超中肯。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鳳梨到最後都不會理會這種問題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場來賓王思佳分享粉絲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提出的問題,其中有80%的人最常問「如何挽回前男友」,想到鳳梨勢必也常被問到這類問題,她不禁好奇對方的回答方式。

鳳梨表示他大多不會理會這種問題,「因為通常男生女生都一樣,女生忘不了前男友,男生忘不了前女友,但這個東西不會超過3天啦!真的!你很認真安慰她、分析、開釋她,講了又哭得稀里嘩啦,3天以後就發IG限動了!寶寶~(消音)我離不開你~。」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鳳梨透露提問者通常3天後就會回去找前任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此外,若遇到「前任會家暴」的問題時,鳳梨表示:「我認為女生有分兩種,這個我必須要很老實講,有的真的是她另一半太火爆,但有一種查某囝仔真正白目,真的有那種白目的,就是一直不斷挑釁的那種。」如果是後者的話,他認為被打也是活該,但最好還是不要動手啦。

▲▼鳳梨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▲鳳梨常透過社群網站解答粉絲的疑難雜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i0107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劉品言酒店「解放超兇頭燈」半邊掉出泳衣!一轉身瑤瑤驚:怎麼醬子
►前輩脫口「她3任前男友都表兄弟」!徐凱希認了:同個生活圈很方便
►助理要拍照…甜美女星「臭臉摔東西」:沒看在忙? 劉雨柔目睹嚇傻
►實況主男友「牽手照宣主權」喊舒子晨:老婆!交往1年…結婚進度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