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吸血鬼女」當街捅死男友再砍倒路人 蹲路邊挖3人傷口飲血

▲▼「吸血鬼女」當街捅死男友再砍倒路人 蹲路邊挖3人傷口飲血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TvEbn」)

▲警方趕到命案現場立刻將吸血女子帶上車,以防憤怒的群眾將她私刑處死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「TvEbn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非洲國家肯亞首都奈洛比(Nairobi)日前傳出一起恐怖情殺事件,一名女子當街和男友爭執,突然拿刀刺死對方,隨後又朝2名前來勸架的男子猛砍。3人倒地後,該女並未逃跑,反而蹲下來吸吮3人傷口上汩汩流出的鮮血,被圍觀受驚的民眾丟石頭攻擊,大罵她是吸血鬼。

肯亞《國家報》(Nation)報導,警方指出殺人的女子名為王家莉(Margaret Wambui Wangari),她與男友在街上發生爭執後,拿出預藏好的廚刀攻擊男友,讓對方當場倒地不起。

正好2名男子經過,上前勸架卻遇到這一幕,隨後也被王家莉刺傷倒地,胸口和頸部都受到重傷,其中一人額頭被劃出一道大傷口。接著王家莉就蹲在地上,從3名男子被她捅傷的傷口上,津津有味地吸吮起鮮血,其他路人看見王家莉「吸血鬼」般的行徑,全變得怒不可遏,開始發狂朝她丟石頭。

在附近執勤的一隊警察注意到鼓譟聲後趕往現場,趕緊將王家莉與眾人分開,在憤怒的群眾將她私刑殺死前趕緊帶離。

據了解,王家莉的男友當場慘死,另外2名路人則是重傷昏迷不醒,被送入加護病房中治療。警方尚不清楚王家莉和男友發生爭執的原因,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