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農曆幾月生」看出人格特質!四月最悶騷、鬼月很聰明

編輯/JJ

許多女孩們都熱愛探討星座,那是奠基於國曆日期所衍伸的西洋占星術,不過東方國家還有看「農曆」的習慣,而農曆其實也有分為12個月、12種性格。由於農曆每個月天數較少,還有閏月的狀況,所以同個星座的朋友們,可能在不同的農曆月份出生,因此星座與農曆搭配著一起看或許能更了解自己的性格喔。

》》》以下一起來看看農曆出生月份代表性格:
(不知道自己農曆生日的人這邊可以轉換試算:http://www.nongli.info/convert.html)

▲農曆生日性格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以月相為基礎的農曆也能看出人格特質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,以下同)

農曆一月:

是個很勇敢、認真進取的人,只要開始了就會做到底、有責任感,但有時候性格有點衝,容易不小心得罪他人或是受人利用,但是喜歡與人分享的個性也讓你朋友滿天下。

農曆二月:

有安定人心的力量,溫馴平靜卻不會給人懶散的感覺,希望所有事都能做到盡善盡美,不與人起衝突,理想就是與世無爭的生活,不過欠缺一些冒險精神,有時過於保守,心思細膩也容易想太多。

▲農曆生日性格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農曆三月:

聰明、有才華、反應也很快速,喜歡當老大或是負責統籌指揮的角色,但是自命不凡可能會成為讓別人討厭你的缺點,有時低調一點才能避免事端。

農曆四月:

說白了就是有些「悶騷」,冷冷的外表下包覆著熱情的內心,善於在不熟識的人面前展現偽裝保護色,但熟了之後就會發現是完全不同的人。個性冷靜、細膩、喜歡規劃,但有時心裡想的會跟不上行動。

▲農曆生日性格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農曆五月:

是很有活力、奔放的人,喜好分明,善良的性格很受歡迎,不喜歡受到拘束的感覺,在競爭中會發現自己的好勝心很強,大多時候都不願意服輸。

農曆六月:

在多元面向裡都能表現過人能力,脾氣不錯、秉持禮貌與謙虛態度待人,但是遇上意見不合的時候,會顯得有些固執己見,要時時記得得饒人處且饒人才行。

▲農曆生日性格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農曆七月:

雖然農曆七月是鬼月,但是此月份出生的人也相當聰明伶俐,學習能力相當強,因為自身幽默感而擁有高人氣,但是要記得不能太失控,過於自負會招人厭。

農曆八月:

擁有敏銳、堅毅的心思,能夠看見別人忽略的小細節,做事謹慎不馬虎,對自己的要求特高,但有時會有悲觀想法,安全感不足。

農曆九月:

九月出生的人很堅守誠信,待人厚道、處事穩重,不會隱藏情緒,臉上的表情容易顯露一切,遇上困難都能沉著以對,洞察力與判斷力過人,算是刻苦耐勞的人。

▲農曆生日性格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農曆十月:

天真爛漫、熱情、人見人愛,人生中往往能遇見好貴人,但有時想法太過天馬行空,可能引發麻煩。個性有一點衝動,要常提醒自己心平靜氣,才不會招來橫禍。

農曆十一月:

單純可愛,直覺很強,擁有追根究底的精神,做事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,有時會給人計較太多的感覺,性子有點急,最不喜歡的事就是浪費時間,更無法接受別人害自己浪費時間。

農曆十二月:

很勤勉務實、有行動力,在某些事情上固執得嚇人,不是很喜歡妥協,給人性格很硬的感覺,有時因為愛管閒事,而容易被壞事波及。

►《玩具總動員》角色12星座大公開!叉奇水瓶座不意外、胡迪竟是處女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