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中硬聯/陳家晉小兵立大功 恆春盼拚8強隊史最佳

▲屏縣恆春延長賽PK扳倒嘉縣民和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屏縣恆春延長賽PK扳倒嘉縣民和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屏縣恆春今天(27日)靠著李柏毓、陳家晉雙投突出表現,在延長賽以3比2扳倒嘉縣民和晉級16強,總教練郭祖岑讚道,尤其陳家晉雖僅167公分身材嬌小,但有做好扛住壓力的準備是比賽關鍵。

戰完正規7局雙方1比1平手,延長PK賽先攻的民和只靠林士凱安打攻下1分,下半局恆春首位打者陳冠翔短打形成內野安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下一棒陳建宇也採取短打形成內野失誤,恆春追成2比2平手,隨後先發投手李柏毓選到四壞保送擠回致勝分,恆春險勝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柏毓先發5局用了91球,被擊出6安打,投出8三振沒有任何保送,失1分,接手的陳家晉3局32球,被擊出1安打,保送、三振各2次,失1分非責失分,雙投聯手壓低失分。

郭祖岑表示,李柏毓是球隊最穩定的投手,預賽時就設定他要在單淘汰賽首戰先發,不過今天用球數太多,第3、4局就讓陳家晉開始準備,「陳家晉身材不突出,被注意的機率可能不高,但他也是我們球隊滿穩定的投手,2位投手今天的表現都很關鍵。」

李柏毓是恆春王牌,遭對手針對情蒐在預料之中,所以郭祖岑認為,這場比賽的最後重點在陳家晉身上,幸好球員有做好準備,延長賽他特別鼓勵球員,很滿意球員的表現了,就算輸也沒關係,「因為前幾局球員一直放不開,最後1局沒什麼策略,希望他們開心打球。」

至於PK賽時連2棒短打的原因,郭祖岑解釋,因恰巧輪到突襲短打能力不錯的棒次,「不考慮太多,就讓球員以最擅長的方式去面對比賽。」

恆春晉級16強追平隊史在硬式組的最佳名次,明天將與熟悉的高市忠孝爭取8強門票,郭祖岑認為有8強機會,不過各隊實力相差不遠,「臨場表現就很關鍵,明天對忠孝算熟悉,希望他們把握最後一年,開心都會有好表現,都打到這邊了,沒什麼好擔心的。」

▲屏縣恆春李柏毓、陳家晉雙投突出表現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屏縣恆春延長賽PK扳倒嘉縣民和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蕾哈娜的發燒彩妝

關鍵字: 恆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