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公然帶「奶妹」上台! 五月天台南開唱嘉賓超驚喜

記者蔡琛儀/台南報導

五月天今(27日)起,在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,也是台南場的最後一週演出,今天五月天又玩起邀「特別嘉賓」瑪莎出場的梗,要瑪莎先下台,隨後再從升降台以嘉賓之姿現身,不過今晚從升降台上現身的,卻是真正的嘉賓劉若英,讓現場觀眾驚喜不已,阿信說:「以前剛出道不懂事,都叫奶姐,轉眼間五月天變大叔 ,現在妳是我們的奶妹了。」

▲▼五月天0327演唱會,嘉賓劉若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台南演唱會第三場,邀請到嘉賓劉若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若英首先以一襲白衣在舞台上優雅亮相,和五月天合唱新歌《所有相愛的人啊》,隨後還獨唱《各自安好》與男女對唱版《後來》。她原本邀請台下歌迷一起合唱,唱到後來她虧歌迷:「背不起來了吧!趕快回去聽林宥嘉的。」讓全場笑翻,阿信也說:「妳再不唱,大家都以為這首是林宥嘉的。」

劉若英表示:「太想念演唱會了!」這次她原本因為老公與兒子有事無法陪同,還覺得有些遺憾,但當她進了酒店,看到所有演唱會安排的行程、器材、布置,突然想起所有熱愛演唱會的原因;她提前一天到台南準備,出身台南的瑪莎還特地當地陪,吃了很多當地小吃,她笑說:「最近為了工作開始節食,但是這兩天就全部吃回來了。」

▲▼五月天0327演唱會,嘉賓劉若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和劉若英合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0327演唱會,嘉賓劉若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 
五月天將劉若英的歌曲做了全新編曲,也提前與奶茶做了多次彩排,樂手們這兩天都忙著把樂譜背熟,瑪莎陪她伴遊台南之後,下個行程也是回酒店練編曲。
 
劉若英覺得自己作為嘉賓,重點在和五月天聚首一同唱歌,本來建議只唱兩首歌就好,沒想到五月天在臨演出前決定加碼男女對唱版《後來》,劉若英說,《後來》很不容易改編成對唱,這次五月天用樂團獨特的視角,為《後來》這首歌帶來了新的看法。工作人員透露,阿信曾經想請她對這次編曲提些想法,但劉若英爽快的回答:「相信你們!」完成這場美好的演出。

▲▼五月天0327台南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今晚在台南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