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婦逆向違停「被開單」 超狂嗆警:老娘錢多...「給你開到爽」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警方在中興路上巡邏,發現1台自小客車逆向違規停車,要求駕駛拿出證件準備開單告發,女子竟然對著警方嗆聲「老娘錢很多,就是要給你開到爽」,最後女子也被警方依法開單。

警方表示,1名59歲的劉姓女子,在27日下午3時許,在社后派出所旁的水果攤買水果,但因違規逆向停車,遭巡邏警方開單,但劉女相當不滿,甚至還對警員表示「你開,再寄到我家就好了」。

▲▼婦人逆向違停買水果遭警方開單,怒嗆「老娘錢很多,給你開到爽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婦人逆向違停買水果遭警方開單,怒嗆「老娘錢很多,給你開到爽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劉女相當不爽,警方詢問身分證字號時,甚至還表示「我有車牌你可以自己查」,還表示自己很忙還在那邊亂,最後警方續問身分證件,劉婦還說「我已經老人癡呆了」。

最後劉姓婦人還大喊,「我就是要讓他(警員)開個爽,買個水果也不行唷」,甚至還嗆聲「老娘錢很多,就是要給你開到爽」,還跟路人嗆聲「先生你有意見可以加入」。

汐止分局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6款「不依順行方向停車」逕行舉發並立即驅趕該車離去,避免影響車流,而不依順行方向停車的劉婦,恐挨罰處600元以上,1200以下罰鍰。

另外,劉婦人此舉恐涉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0條2項1款「不服從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指揮、稽查任務人員之指揮或稽查」,恐將處1萬元以上,3萬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。

若汽車駕駛人於5年內再度違反道交通條例60條2項1款二次以上者,恐處3萬元罰鍰,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年。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住戶亂入「手拉胚」 趁管理員盯監視器螢幕...偷偷自我解放

噁肚大叔偷書店「3千新書當垃圾賣」 擅拆鄰居信件+打手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