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澈「希望前女友過更好」洩細膩感情觀:怕因為跟我交往才毀掉!

2021年03月27日 16:42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日前在節目中意外透露了感情觀,他們正在討論一首歌,裡面內容是「分手後希望對方過得不好」,他反駁,「如果是我會希望對方過得更好,不然可能會被說因為和我交往才毀了。」反而大器祝福前情人要過得更好才行。

▲希澈洩感情觀「希望前女友過更好」:怕因為跟我交往才毀掉!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希澈回顧經典名曲,意外洩漏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KBS)

希澈與女主持人金玟我在26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《20世紀夯歌》回顧了3人組女團KISS於2001年推出的招牌歌曲《Because I'm a Girl》,該MV講述一名攝影師愛上了女孩後,女孩卻因意外失明,最後攝影師秘密捐出自己的眼睛讓對方重見光明,該MV在台灣也享有知名度。

他們討論的正是這首歌中段的旁白,口白訴說著,「今天我們分手了,希望你一定要幸福,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,你跟其他男人都一樣,說什麼會愛我,說真的我...不希望你過得好,如果和比我更漂亮的女人相遇,永遠幸福過活該怎麼辦?我這麼痛苦...痛到快死了,我到現在依然愛著你...」

▲希澈洩感情觀「希望前女友過更好」:怕因為跟我交往才毀掉!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▼希澈「希望前女友過更好」:怕因為跟我交往才毀掉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希澈洩感情觀「希望前女友過更好」:怕因為跟我交往才毀掉!。(圖/翻攝自KBS)

希澈聽完驚訝,「看了旁白之後覺得很可怕的是...這首不是愛情歌曲,是詛咒的歌曲吧?」金玟我反駁說,「哪是~一般分手後應該都不希望對方變更好吧?」希澈這時說出自己的感情觀,「我倒是希望對方變更好欸!」

金玟我問為什麼?希澈說,「要是過得很不好,很怕被說是因為跟我交往所以(人生)毀掉了,因此總是希望對方能過得更好。」雖然聽起來像是玩笑話,卻也展現他的細膩心思以及分手後依舊為對方著想的心意。

▼KISS《Because I'm a Girl》MV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WEJHYS J 위지스제이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