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》惡女陷火海倒地一度喊卡 賴慧如狂喝牛奶排毒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如火如荼拍攝,劇情也將迎來新一波高潮,劇組搶拍「金滿意大賣場」開幕記者會的爆炸事件,飾演賣場老闆的賴慧如盛裝出席,但之後要受困在火海中,她說雖然是第一次拍火災戲,看到現場的防護人員及消防人員就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導演,只是現場的爆炸大火特效,場面十分震撼,令旁人看到還是相當緊張。

▲▼賴慧如《多情城市》陷火場,敬佩消防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賴慧如拍戲身陷火場,敬佩消防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演員侯怡君、王燦、倪齊民、蘇晏霈、藍葦華、賴慧如、羅子惟、余思達等人同場飆戲,賴慧如說拍完火場戲後更敬佩消防人員,在火海中真的很難受,尤其消防人員還要冒著生命危險救人,真的太偉大了。她為了這場重頭戲還先物色自己的衣櫃,最後找到兵家綺給她的洋裝,讓她可以華麗登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賴慧如《多情城市》陷火場,敬佩消防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倪齊民抱賴慧如逃離火海。(圖/民視提供)

面對在記者會中陷入火海,賴慧如說其實自己不會緊張,只是躺在地上還要講台詞,讓她一度舉手喊卡,讓旁人捏了一把冷汗。賴慧如說這一場設定在她火海中王燦要現身來救她,拍攝當下看到愛人王燦走進火海裡救她,讓她瞬間紅了眼眶,覺得好感動。

▲▼賴慧如《多情城市》陷火場,敬佩消防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多情城市》火場大場面。(圖/民視提供)

王燦表示很久以前拍過火燒戲,不過都是在室內,這一次在戶外,覺得空氣舒服很多。他讚賴慧如有大將之風,而拍攝結束當下就趕緊去買牛奶,他說很多前輩也有提醒,只要拍了火災戲就要多喝牛奶排毒,他自己還會喝枇杷膏來清肺。

▲▼賴慧如《多情城市》陷火場,敬佩消防人員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燦拍攝結束後買牛奶排毒。(圖/民視提供)

倪齊民這一次要抱賴慧如逃離火海,特效還在他腳上打濕加上一點小火,他說劇組太專業了,拍攝大場面旁邊水桶、消防設備都準備好,給演員很大的信心。他說之前在外地拍戲結果有一次不慎把借來的辦公室燒掉,還有一場自己的頭髮還被火燒掉一些,水火真的無情,拍驚險場面的戲都要特別小心。

劇組豪氣斥資近百萬來打造賣場開幕記者會現場,動員50多位臨演、近百位工作人員,還有特效公司、防護安全人員及消防人員,耗時10小時的拍攝終於完成重頭戲,侯怡君表示一到現場就被盛大的場景震懾到,狂讚劇組人員的用心,賴慧如則說這一場戲是她角色很重要的轉捩點,請觀眾要密切注意戲劇播出。

獨/網揪7同居證據!GINO爆熱戀小13歲夏宇禾 雙方發聲了

保鮮6年婚!隋棠不發抱怨文有原因「沒有理所當然幸福」

心機女外遇懷孕「發毒誓辯清白」被車撞死…下秒竟成真

周孝安甜曬「夫妻合照」!放閃「象迷娘」陳天仁:我的太太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