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穿Nike炫富GG了! 288萬網美慘遭出征…秒改口:我穿的都是假貨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知名國際品牌H&M、Nike、Adidas拒用新疆棉花,立刻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,眾多藝人紛紛發文切割與自身相關的品牌,掀起一波「解約潮」。大陸一個288萬粉絲的女網紅「貢一」常PO照炫富,更常穿Nike、Adidas等名牌,如今鬧出新疆棉風波,她立刻改口表示「我穿的都是假貨」,引來嘲諷聲浪。

女網紅貢一喜歡穿戴名牌,常在社群網站PO照炫富,Nike、Adidas等知名大牌都常出現在她身上,當新疆棉風波爆發後,她立刻在IG改口發表聲明:「本人所穿的Nike、Adidas品牌鞋服均為假貨,來自於中國莆田,本人與Nike、Adidas公司並無業務往來。」大動作切割引來議論。

▲網美切割拒用新疆棉品牌。(圖/翻攝自貢一IG)

▲網美切割拒用新疆棉品牌。(圖/翻攝自貢一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美穿Nike鞋被出征,秒切割拒用新疆棉品牌。(圖/翻攝自貢一IG)

事實上,中國莆田堪稱是山寨之都,許多假貨都是在這製作生產,貢一的聲明文也遭不少網友狂虧,「第一次看到為了不被圍剿,承認自己穿假貨的人」、「這也太硬拗了吧」,也有人轉到「爆廢公社」諷刺,「現在穿A貨都可以這麼明目張膽了嗎」、「坐等國際大牌反手告這些山寨貨工廠侵權」。

不少大陸粉絲發現貢一愛用蘋果手機,湧入她的IG狠酸,「手機不用華偽不夠到位」、「你是愛國嗎?還用蘋果」、「抵制外國產品,那你怎能還用蘋果,而且還翻牆用ig」、「衣服的棉是新疆的嗎?不是的話脫了吧」。

▲網美切割拒用新疆棉品牌。(圖/翻攝自貢一IG)

▲網美切割拒用新疆棉品牌。(圖/翻攝自貢一IG)

多家知名國際品牌因拒用新疆棉花,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,導致眾多明星紛紛發文切割,古力娜扎、李現、劉昊然、楊洋隨即宣布終止與PUMA的合作;王一博、譚松韻也緊急與NIKE切割。Adidas方面,則有易烊千璽、楊冪、迪麗熱巴、Angelababy、王嘉爾、鄧倫、丁禹兮、彭昱暢、任敏、宋妍霏、陳奕迅都紛紛做出切割。

在藝人解約的名單中,也出現了歐陽娜娜、許光漢、陳立農、張鈞甯、彭于晏等人的名字,羅志祥與賴冠霖也都出聲表態力挺新疆棉花,消息一出隨即在PTT及陸網都掀起極高討論度,不少網友也預估後續應還有更多藝人可能也會出面表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