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挺芒果阿婆「千鈔險被吞」!他氣炸公開手法:再也不會光顧

▲▼網友買芒果遇阿婆敲盤子,氣炸公開手法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▲阿婆收下千鈔不找零,還稱「這我的捏」,隨後掏出數張鈔票迅速將千鈔混入其中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PO出朋友經歷,原本好意幫助可憐的果農阿婆,掏出千元鈔票向她購買芒果,沒想到阿婆頻打悲情牌,甚至這張千元鈔票還差點回不來,氣得原PO好友公開全部過程、手法,直呼「感謝阿婆讓我學了一課!」

原PO好友表示,幾個禮拜前就注意到學生餐廳外有位阿婆在叫賣芒果,當天想說有機會,便上前捧場、幫助阿婆;怎料阿婆見他上門後開啟一連串猛攻、狂打悲情牌,一袋50元的芒果,硬要原PO好友一次買兩袋,還稱「之前同學都一次買100」;好友摸摸鼻子認了買了兩袋,並拿出千元大鈔要她找,孰料阿婆見到一千元後還喊「很重欸」,收下鈔票後還謊稱「錢不夠找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時好友發現錢包裡還有張百鈔,因此便要回千元大鈔、改以百鈔付帳;但阿婆這時卻態度丕變,大喊「這一千是我的捏!」還從袋子裡拿出數張鈔票,迅速將千鈔混入其中。「於是我就知道,我被騙了!」原PO好友氣炸,立即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揚言要報警處理,雙方僵持一陣後,阿婆見鐵板太硬,這時態度才終於放軟歸還千鈔;「芒果我也不爽買了,操他O的!以後看到那種可憐兮兮的生意人,我也不會去光顧了,感謝阿婆讓我學了一課!」

誇張經歷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直呼「就是有這種吃定人的賣家,不能姑息養奸」、「我也遇過賣菜阿婆,菜豆跟茄子賣天價,一樣打悲情牌」、「標準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、「這種人會害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」、「就是有這種人,所以人與人之間才會越來越冷漠」、「邪惡的阿嬤」、「好人難當,該爭就爭,不必客氣,不然他們會得寸進尺」、「這種老人很多,倚老賣老,不值得尊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