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國營想分手!嫌女友「工作、外表不OK」 想找女同事交往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情侶通常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才會論及婚嫁,但對於收入的要求每個人有不同定義,一名男網友最近考上國營企業,打算和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,對方年紀比自己大之外,外表跟工作都不太ok,家人也希望他可以找一個也是做公職的女生,也打算入職後找女同事交往,文章曝光後點燃眾人怒火。

▲分手後絕不復合3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▲原PO考上國營想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,考了三年的國考,終於在28歲成功考上,但也因此想和交往三年的女友分手,雖然對方三年來不離不棄,照顧他的生活起居,在考試時給予他很大的鼓勵與陪伴,「但是我們現在條件真的差蠻多的」。他也坦承,準備考試的三年期間,都忽略女友,「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將就而已」。

情侶,捏臉,調情,男女朋友,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女友在原PO考試時不離不棄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他指出,女友29歲在一般民間企業擔任小員工,月薪25K,「年紀比我大以外,外表跟工作都不太行」,且家人也希望他可以找一個做公職的女友,也打算進入國營企業後,找女同事交往,也許三觀會比較合,「至少父母那關會輕鬆很多」。

貼文一出後,引起網友怒火,「當你的女友好可憐」、「快分吧,誰攤上你誰衰」、「快分吧,別再耽誤你女友了」、「第一次那麼希望女方有準備綠帽給你」、「你用條件去傷害人家的心,也利用別人對你的好,小心未來也遇到同樣的下場」、「快分吧,你真的配不上人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