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萬戶「供五停二限水GG」 超商店員崩潰:免洗褲衛生紙之亂來了

▲▼免洗褲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民眾就怕無法洗衣服,出現免洗內褲搶購潮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4月6日起,台中、苗栗、北彰化將實施「供五停二」的節水措施,總影響106萬戶居民!如今一名超商店員崩潰哀號,民眾已開始搶購免洗褲,該店也出現缺貨窘境,原PO擔心引發免洗褲之亂外,就怕「水桶之亂也開始了!」

一名男店員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眼看節水措施將到來,出現搶買免洗衣褲的熱潮,目前貨架商品早已銷售一空,但傻眼的是,民眾買不到東西,卻來指責店員的不是,讓原PO氣憤不已,「請各位大大買不到,別把脾氣發在我身上,我只是負責顧店的店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,目前店長已訂貨,「請客人在請等等」,然而原PO也不禁擔心,「供五停二」正式上路後,恐引發衛生紙與免洗衣褲之亂,「水桶之亂也開始了!」

文章曝光後,掀起網友們關注,「反正不論發生什麼事,先搶衛生紙就對了?」、「又不能出國,怎麼那麼多人買?」、「又有連假的關係嗎」、「缺水」。

▼店員也擔心,衛生紙也會引爆囤貨潮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▼缺水演變「免洗衣褲之亂」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