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殺3母女後伴屍自殘!「前男友」變態跟蹤多日...女喊分手引殺機

▲▼警方到案發公寓後,發現母女3人倒臥血泊中,而兇嫌在客廳自殘。(示意圖/CFP)

▲警方到案發公寓後,發現母女3人倒臥血泊中,而兇嫌在客廳自殘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首爾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凶殺案!警方25日晚間9時8分從公寓破門而入時發現,母女3人早已倒臥血泊當中、死亡多時,疑似為兇嫌的20多歲男子A某在客廳自殘重傷,當場慘遭逮捕,昨(26)日晚間9時30分完成手術。該棟大樓多數住戶指出,A某為其中一名死者的前男友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、《Edaily》報導,首爾市蘆原區中溪洞某處公寓大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死者為大學畢業後靠打工維生的24歲大女兒B某、就讀大學的22歲小女兒,以及姊妹倆59歲的母親,而兇嫌正是大女兒B某的前男友,兩人透過網路遊戲結識。

自從女方喊分手後,A某便多日進行尾隨、跟蹤,大樓監視器23日拍下A某進入公寓的畫面,之後卻再也沒有出現步出公寓的畫面,懷疑母女3人可能早於該日成為刀下冤魂,A某則在死者住處伴屍3天。

B某的友人25日至赴約場所,發現B某並未依照時間赴約,於是決定打電話聯絡,然而B某卻未接聽電話,且同時無法與B某的母親、妹妹成功取得聯繫,認為B某可能早已遭遇不測,於是才決定報警處理。

其中一名住戶指出,「那個男生還跑到女方打工的地方,我想是因為在該處找不到女方、且女方也不接電話,一氣之下才跑來女方住處吧!」

兇嫌A某在完成手術後已住進加護病房,警方目前已取得A某手機,預計會進一步與首爾警察廳協商時程,將手機送交進行數位修復與鑑識,同時探查周遭親友,以求釐清案發真相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鮮紅狗血流滿路!流浪狗被綁車後以時速80km拖行...腳掌磨平慘死

►更多「大排長榮」系列報導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