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水上代天府「擲杯博發財金」求好運 總額120萬

▲白人牙膏代天府發財金活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水上鄉白人牙膏觀光園區內五府千歲代天府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近年來各大小廟宇多有「擲杯博發財金」的活動,嘉義縣水上鄉白人牙膏觀光工廠旁供奉五府千歲的代天宮,日前經信徒取得五府千歲指示,也開放擲杯博發財金,讓信徒們開門見財,得知消息前往擲筊者絡繹不絕,多人取得再博發財金的資格。

▲白人牙膏代天府發財金活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 從農曆二月一日起,每逢初一與十五,上午九點半到十一點半,不分男女老幼,都能到宮裡博發財金,不必繳任何費用,只要連擲三聖筊,就能獲贈一張資格券。

▲白人牙膏代天府發財金活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獲得資格券者,再於農曆四月廿七日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半到宮裡擲筊。連續三聖筊可得一萬元發財金,共廿四個名額。連續六聖筊可得六萬元,有六個名額。連續十聖筊也有六個名額,每人可得發財金十萬元。

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