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A Carnival「149.9萬元」預售開跑!要跟TOYOTA、Honda搶票源

KIA Carnival「149.9萬元」預售開跑!要跟TOYOTA、Honda搶MPV票源(圖/翻攝自KIA)

▲早先才以無偽裝之姿為人所捕獲的KIA Carnival,日前也釋出正式預售價格。(圖/翻攝自KI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早先於南韓市場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的KIA Carnival,日前也曾以無偽裝之姿為人所捕獲;不過就在4月正式問世之前,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也釋出正式預售價格;全新Carnival在台將以149.9萬元至215.9萬元的預接單價,分食長期為Honda Odyssey以及TOYOTA Sienna佔據的市場版圖;究竟KIA Carnival是否能夠以健全的配備編成,成功搶進台灣消費者的心坎裡,或許就有賴後續市場回饋了……。

◆KIA Carnival在台預接單價

-經典7人座:新台幣149.9萬元
-豪華7人座:新台幣165.9萬元
-豪華8人座:新台幣169.8萬元
-尊貴7人座:新台幣185.9萬元
-尊貴8人座:新台幣189.8萬元
-頂級7人座:新台幣215.9萬元

▲KIA新一代Carnival正式南韓上市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 Carnival本次主打革新設計、奢華舒適、前瞻科技三大品牌DNA。

雖說前頭曾提到,KIA Carnival首要對手設定為Honda Odyssey以及TOYOTA Sienna這兩大日系MPV,但有趣的是,KIA原廠反倒另行賦予了Carnival另一項名為GUV(Grand Utility Vehicle)的全新地位,試圖強化其全功能的豪華定位,這樣的鋪陳,從Carnival本身的外觀設定便足以驗證再三。

全新Carnival在外觀上,透過全新虎鼻水箱護罩、LED三維造型頭燈、C柱鍍鉻飛翼飾板、加厚車側輪拱、LED貫穿式科技尾燈、運動化後保險桿等不同部件,讓原本略顯保守的身型樣貌,自此更增添不少質感風範。

KIA Carnival「149.9萬元」預售開跑!要跟TOYOTA、Honda搶MPV票源(圖/翻攝自KIA)

KIA Carnival「149.9萬元」預售開跑!要跟TOYOTA、Honda搶MPV票源(圖/翻攝自KIA)

▲作為一台橫跨7人至8人座的豪華MPV,Carnival自然在乘坐體驗上,具備更為精鍊的優異展演。

KIA Carnival在空間表現上,透過多機能全尺寸車室座椅變化,展現出更為靈活的乘坐體驗;其搭載的第二排座椅,可自由轉向面對第三排座椅,搭配長達3,090mm的軸距、與5,155mm的車長設定,在在都讓Carnival頗有餘裕造就出從容大器的空間機能;值得一提的是,頂級7人座車型,更個別設置了Ottoman尊爵頭等座椅;該座椅不僅具備電動調整靠背、通風與加熱功能,在專屬扶手與電動腿靠幫襯下,更設有貼心的放鬆模式,堪稱是豪華頭等艙等級的極致乘坐體驗。

KIA Carnival「149.9萬元」預售開跑!要跟TOYOTA、Honda搶MPV票源(圖/翻攝自KIA)

▲全新Carnival在科技配備上,更可說是具備挑戰同級的滿滿誠意。

打開車門,全新Carnival更是全面採用同級唯一的Panoramic環景式數位座艙設定;透過12.3吋整合智慧型全數位儀表、12.3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兩大配備,讓駕駛與乘客以環景式數位顯示方式,輕鬆使用車內各式功能;再加上全新搭載的E-Shift 8速電子旋鈕排檔加持,帶來更為智慧便利的操作體驗。

除此之外,全新Carnival更採用了一鍵全開式電動側滑門/尾門、以及貼身感應式電動側滑門/尾門兩大便捷科技,讓乘客能以優雅自在之姿輕鬆上下車或擺放行李;頂級7人座車型更在上述基礎之上,額外獨佔了電動雙景天窗、BOSE環繞音響等多項配備,單就配備豐富度來說,絕對可說是一時之選。

▲KIA新一代Carnival正式南韓上市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全新KIA Carnival更比照早先現身的小改款Stonic,全面搭載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。

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表示,即日起至4/30下訂Carnival車主,可免費帶走雙鏡頭行車紀錄器、PM2.5負離子進化系統、原廠車側踏板組、LED迎賓飾板組以及16色室內氣氛燈組等總價達6.5萬元的配件大禮包;同時現任KIA車主倘若換購Carnival,更可再享1萬元購車金及價值1萬元保養券專屬禮遇;KIA誠意如此,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,無疑是一大樂事。

►KIA「第1台量產電動車」EV6亮相!韓德美共同合作打造跨界掀背

►橫掃同級!KIA Stonic「79.9萬元」起就有Level 2駕駛輔助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