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「仙女裝」竟撞衫迪麗熱巴 一關鍵勝負揭曉網:這次她贏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太妍自加入節目《驚人的星期六》固定成員後,幾乎週週都有話題新造型,上週太妍選穿了一身純白仙女裝,竟被眼尖網友們發現與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撞衫了,兩人雖穿著同款裙裝,但太妍硬是多加了胸口的蕾絲、手套還有羽毛髮飾,而這也成為此次撞衫事件勝負的關鍵。

▲太妍、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近期上《驚人的星期六》的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taeyeon_ss)

太妍於《驚人的星期六》中新穎的造型層出不窮,上週也非常用心,穿著來自Self-Portrait的細肩白洋裝,胸前的大蝴蝶結、水鑽肩帶為其焦點,不只這樣,太妍還在胸口加了有珍珠鍊帶的蕾絲襯衣,另外再戴上透紗手套、羽毛髮箍,整個人散發仙女光環。

▲太妍、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、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穿著Self-Portrait白洋裝並搭配裝飾。(圖/翻攝自IG@taeyeon_ss)

不過其實同件洋裝,迪麗熱巴早在去年8月就穿上,僅僅穿著服裝本身呈現,貼合身體的線條讓她成了性感尤物,也讓人發現這件洋裝不需過多裝飾也能表現出素雅美感。

這時反觀太妍的造型搭配,身上零碎的配件太多,反而模糊了焦點,甚至感覺不出與迪麗熱巴是同款服裝,因此許多網友在稱讚太妍漂亮之餘,也點出這回的失誤,「為什麼這麼多東西」、「直接單穿就好了,有點多餘。」

▲太妍、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、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迪麗熱巴早在去年八月就穿上同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也有網友推測,因為太妍嬌小的身材不到160公分,可能是為了補足洋裝不夠合身的缺點才會多加點綴,由此可見,身高接近170公分的迪麗熱巴,展現了單穿就很美的實力,在這回撞衫略勝一籌。

►Rosé懷裡的蒙面女竟是她!Lisa掰了妹妹頭 「露額頭計畫」近況曝光

►潤娥背的MIU MIU腋下包太可愛!夢幻寶寶藍、嫩粉色好想全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