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開會尖叫!「巨型巧克力蛋」幸福感破表 堅果、開心果檸檬必買

 ▲Venchi「復活節巧克力蛋」敲開巨可愛 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一想到復活節(Easter),可愛的彩蛋和兔子就是最亮眼的象徵,在即將到來的4月4日復活節,義大利巧克力Venchi特別推出了超有趣的「復活節巧克力蛋」,不僅外型可愛能夠一手捧在掌心,敲開巧克力後,更藏有許多驚喜,好吃又好玩,現在就跟著《ET FASHION》一起「敲開」搶先看!

▲▼Venchi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Venchi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Venchi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Venchi 在2021年春季打造了許多復活節系列商品 。(圖/品牌提供)

Venchi 在2021年春季打造了許多復活節系列商品,以重生(Re-birth)為靈感,那麼各種彩蛋當然少不了,結合富有層次的口味以及繽紛色彩讓人光是看到就流口水。像是小巧的巧克力蛋禮盒、春日巧克力蛋鐵盒、85% 特濃黑巧克力蛋,或是動物造型的黑巧克力小狗以及白巧克力小兔、牛奶巧克力小雞,以華麗鮮豔鋁箔包裝紙包覆的特濃黑巧克力巨蛋,讓人期待入口的味道,同時逼真的動物造型更是驚艷,連小兔子的輪廓和上尖的耳朵都惟妙惟肖,令人捨不得入口。

▲▼Venchi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Venchi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傳統鐵罐75% 黑巧克力蛋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Venchi  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傳統鐵罐紅莓脆脆白巧克力蛋,敲開後藏有小巧扭蛋掛飾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到了重頭戲敲開彩蛋的部分,品牌最知名的魚子黑巧克力蛋成為主角,優雅蛋型外層其實包覆了細緻巧克力碎,通過敲擊後,從上方出現開口,逐漸看到內在的鮮明層次,充滿驚喜,而外脆內軟的口感與豐富層次也是一大亮點。比較喜愛豐富咬勁的民眾,則可以挑選堅果巧克力蛋系列,無論是滿皮埃蒙特烤榛果或杏仁粒,或是在白巧克力外殼內隱藏鹽味堅果,都十分療癒。

另外,春季系列也首次推出了開心果檸檬巧克力蛋,以白巧克力、開心果和糖漬檸檬皮製成,搭配黃色和綠色包裝外衣,是這次的創新口味,很適合不愛甜食的民眾食用,用檸檬口味來解膩。

▲Venchi     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原粒榛子黑巧克力蛋 、巧克力蛋小禮盒、白巧克力小兔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巧克力是生活的療癒源頭,日本創意品牌CANOBLE在不添加任何砂糖的前提下打造獨一無二的新吃法,不同於以往巧克力從頭到尾都是同一種口味,最新研發的「覆盆子巧克力蛋糕」使用奶油、牛奶以及覆盆子奶油餡等配料將五花八門的味覺體驗融於一體,並且隨著時間產生不同的口感,有酸、甜、苦,讓人意想不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