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等紅綠燈...甩手扭頭從景美跳到公館 網驚:舞棍阿伯4ni?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日前網路分享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子搭乘捷運時,竟趁空檔在車廂內「健身」讓網友稱是時間管理大師。無獨有偶平常熱愛分享生活的網紅流氓藥師劉信和,26日PO出一段有趣短片,一名機車騎士阿伯,在等停紅綠燈時竟站起來甩手擺頭一路從景美跳到公館,網友紛紛留下「舞棍阿伯」、「起跑前熱身等等你連他車尾燈都看不到。」

▲▼舞棍阿伯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《流氓藥師 劉信和》粉專分享一段機車騎士阿伯利用等紅燈舒展筋骨跳舞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日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,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子搭乘捷運時,竟然趁著空檔在車廂內運動,忘情地撐在地板上,接著臀部上下搖晃,離奇的舉動讓乘客們都看傻。

▼機車騎士阿伯超有律動感,縱使沒有勁歌卻有節奏跳出屬於自己的熱舞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阿伯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在路面上也有時間管理大師出現!流氓藥師劉信和分享一段超逗趣影片,內容寫著「阿北你是中樂透還是中什麼?」影片裡頭戴藍色安全帽身穿藍色外套阿伯,舞蹈細胞瞬間打開來。阿伯趁著等紅綠燈時緩緩將身子挺起來,開始SHOW一段超有律動的舞蹈,先是轉頭再前後扭動下半身也讓底下網友笑翻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一點都不浪費時間」、「阿北是時間管理大師」也有人笑稱「根本舞棍阿伯」。劉信和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表示他今天早上行經羅斯福路正要騎車去上班,沒想到在他眼前竟上演一段舞蹈秀,阿伯直接只要沿路遇到等紅燈就會站起來跳,從景美一路跳到公館。

獨/買BMW百萬重機挨轟「祖傳三貸」 小鮮肉「一關鍵」打臉酸民

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!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

獨/打兩份工買重機!騎士遭無照賓士男擊落慘死 友悲曝他生前經歷

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