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攤商不滿2女徒對面擺攤PK 罵「背骨」有錯嗎?正解出爐

▲▼水果,小販,攤販,水果攤,販售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江姓水果攤商不滿女徒弟在他對面擺攤PK,竟辱罵背骨還打翻蘋果。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江姓水果攤商不滿賴姓、林姓女徒弟在他攤位對面另起門戶,跑到她們攤位前跟顧客數落2人不是、動手翻倒半箱蘋果並辱罵2女「背骨」、「死胖子」、「同性戀」等,更拿出手機網路直播。台中地檢署偵結,依公然侮辱、毀損罪嫌起訴江男。

起訴書指出,49歲江姓男子是西區向上市場水果攤販,去年賴姓、林姓女子還跟著他一起賣。豈知2女自立門戶,竟然就在他攤位對面擺攤PK。江男認為養老鼠咬布袋,同年9月26日上午跑到2女的攤位前,跟在場民眾數落她們的不是,干擾2人擺攤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。

江男當場出口惡言,用台語罵賴女「背骨」、「死胖子」,還翻倒正在補貨的蘋果紙箱,導致半箱的蘋果掉到地上,賴女氣到跑去報警。但江男接著改罵林女「同性戀」、「滿臉豆花」(爛瘡之意)、「死胖子」及「背骨」,還拿出手機網路直播,2女怒告江男公然侮辱、毀損等。

江男雖坦承有罵賴、林2女「背骨」等語,也有翻倒蘋果紙箱,但認為他沒錯。他辯稱,「賴女先罵我,我過去跟她理論,當時她手上有拿一箱蘋果,雙方拉扯間才打翻;林女當下也有罵我」。

賴、林2女也指控江男有講出「以後不要在同一市場見面、也不會給你好看」,讓他們心生畏懼,據此提告他恐嚇。檢察官調查後認為,江男否認有講出這句話,僅2女單方面指控,縱有講這句話,應是指在市場相遇不會給好臉色看等。賴女偵查中改說沒有被恐嚇,林女還反譏江男「肚子很大的男人請你嘴巴洗乾淨點」,看不出心生畏懼,難認有構成恐嚇要件。

肌膚亮白必備


【更多新聞】

母騎車自摔亡 孝子挖真相獲640萬國賠!加告南投警偽造文書

貪官科長下水道工程當提款機!要業者給車還附油錢 涉貪辯慣例

珠寶公司老闆欠債開空頭支票騙客戶 收GIA鑽石還拿去典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