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她曬巨無霸喵皇「抱起遮半個人」 網驚:是真貓?

▲▼巨無霸貓貓「haku」讓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UADL1Ws02osvw)

▲巨無霸貓貓「haku」讓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WeUADL1Ws02osvw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作為常見寵物,貓咪體型通常能讓成人輕鬆抱起,不過近日有名日本飼主上網分享與愛貓的合照,只見圖中貓咪完全是「巨無霸」尺寸,讓主人抱著的時候,上半身完全被遮擋,顯得相當吃力,超逗趣圖片立刻引起網友們討論,紛紛直呼「好想抱抱看」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「ねとらぼ」報導, twitter網友「WeUADL1Ws02osvw」因為在網路PO出與愛貓「haku」的合照一夕爆紅,只見照片中的haku有著一身蓬鬆長毛,被主人牢牢抱在懷中,體型很明顯比一般貓咪大了一號,讓主人看起來像是淹沒在長毛中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eUADL1Ws02osvw表示, haku在1歲又4個月大時,就因為巨大體型成為鄰里間熱門話題,其品種是襤褸貓,分類與布偶貓相似,但在冊分類上有些微差異,這種品種的貓咪個性親人,體型較大,最多可重達9公斤,通常4歲時才會停止長大,而haku才剛在22日度過2歲生日,已經長到7公斤,未來很可能繼續發育。

WeUADL1Ws02osvw說,haku有時會隨主人外出,尤其喜歡被抱著出去散步,不過很討厭每天都必做的梳毛行程。網友看了則紛紛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貓,好想抱抱看」、「貓咪這麼大隻!?」、「好萌喔」、「我家的襤褸貓也滿大隻的」、「好想看牠洗澡哈哈哈」、「這真的是貓嗎」、「超大隻又軟綿綿的樣子好可愛」、「毛色好美」、「好神奇的品種」。

 

關鍵字: 日本haku日韓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