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度直播「逃票看電影」 Cat紙袋人拒跟戲院和解:流量不夠賠

▲▼「當我們塑膠?」台北捷運報警抓逃票網紅 罕見聲明:檢舉下架YouTube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Cat紙袋人多次直播搭捷運、看電影逃票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/翻攝YouTube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You Tuber「Cat紙袋人」在去年接連2天,從台北市樂聲大戲院後門,「逃票」進入放映廳,還全程直播上網讓網友,戲院憤而提告,他卻辯稱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有這種不法方式可逃票,希望大家不要學,且以「影片流量才10萬,且沒上新聞」為由,拒付賠償金6萬元,和解破局, 26日被台北地檢署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起訴。

本名龍尚謙的Cat紙袋人總是頭套紙袋出現在You Yube頻道,他在2020年6月間,就曾因拍片教民眾,如何搭台北捷運逃票,被台北市議員拿出來公開質詢,龍尚謙當時被捷運警察隊約談到案後,坦承犯行,獲得檢察官處分緩起訴,條件是支付國庫5萬元。

▲▼網紅「Cat紙袋人」錄製影片教導搭北捷如何逃票挨告,也到台北捷運警察隊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Cat紙袋人拒絕賠償戲院6萬元,理由是影片流量只有10萬人次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其實龍尚謙早在同年的3月25日晚上快10點的時候,直播自己偷偷從西門町樂聲大戲院的後門,闖進戲院走廊,被戲院人員發現攔阻的過程;26日則延到更晚的11點45分左右,循同路徑闖進戲院,這次沒被發現,在放映廳爽看電影,直到1點25分才大搖大擺地離開。

戲院發現後提告,龍尚謙拿了1張26日深夜的《血衛》電影票出庭,聲稱自己真的有買票,故意不從正門驗票進入,是為了告訴網友,原來有人真的會從後門逃票進入,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這樣做。

原本戲院希望能以6萬元賠償金和解,龍尚謙卻以捷運逃票案的影片有上新聞、流量30多萬人次,只要繳國庫5萬元,戲院逃票影片沒上新聞、流量才10萬,賠6萬太多而拒絕,最後被檢察官以2個《刑法》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罪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杜撰「韓國瑜上酒店念心經」賴坤成遭訴 評韓夫妻「自肥假仙」沒事

祝釩剛慘了!戒癮期間驗出大麻反應 撤銷緩起訴另案偵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