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在首場記者會上坦言會尋求連任 笑稱想念川普

國際中心/综合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周四(25日)主持上任以來的首場記者會,談及多項議題。他直言有意在2024年總統大選裡尋求連任。他更稱讚副總統賀錦麗表現出色,到時候仍會選擇她擔任副手。

▲▼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。(圖/路透)

美國總統拜登在記者會上坦言會尋求連任。(圖/路透)

當記者提及前總統川普4年前上任後馬上就成立「競選連任委員會」時,拜登笑稱如今他真有點念對方。 當時有記者提問:前總統川普上任沒多久馬上成立「競選連任委員會」,為何拜登至今仍未宣布參加2024年的總統大選?

拜登笑著回答說:「我的前任需要這樣做。我的前任,天呀,我真想念他」接著他又說:「我的答案是會的,我會尋求連任,那是我的計畫」。

當被問及是否期待川普在下屆選舉成為他的對手時,拜登開始變得有點集躁。他強調自己是尊重命運的人,不會提早3、4年規劃;亦不會預測未來的共和黨對手是誰。他不知道到時候還會不會是川普。

他甚至半開玩笑的反問說:「我甚至不知道那時候還有沒有共和黨。你能知道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