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疑似外遇!惡女在他脖子上刺「自己名字」 殺害後棄屍水溝

刺青/刺青師傅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被殺之前,脖子被迫刺上女友名字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22歲男子尤尼斯(Younis Alhassinyani)上月突然失蹤,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在一條水溝中,脖子有致命槍傷。本案近來開庭,涉案者竟然多達5人,且其中1人是死者女友佩雷斯(Erika Perez),詭異的是,她在行凶之前還找來刺青師,強迫在受害者脖子上刺上她的名字。

事件上月1日發生在阿靈頓(Arlington)一公寓中,佩雷斯被警方找上時,辯稱和男友吵架後就把對方趕出家門,也不知道對方下落,不過刺青師出庭表示,當晚除了佩雷斯和尤尼斯,還有另外4名男子,他目睹佩雷斯與男友爭辯外面女人的問題後,就把對方綑綁起來,脅迫他得幫忙刺青,刺青完成後,尤尼斯就和4男一起離開公寓。

警方表示,4名共犯分別為21歲的羅德里格斯(Pedro Angel Rodriguez)、23歲的賈克斯(Justin Jaxs Salinas)與21歲的德爾加迪洛(Benjamin Delgadillo),還有1人目前仍在逃中,3人坦承,佩雷斯要他們把尤尼斯帶走,他們把人帶到高速公路上行凶,後來再把屍體丟棄在一條水溝中。

目前3男均被指控謀殺罪,佩雷斯則被控使用致命武器攻擊、綁架、隱瞞案情等重罪,刺青師則沒被起訴,本案仍在審理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