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朗多轉投快艇!湖人主帥:他永遠是家人 喬治不捨魯長老被交易

▲▼朗多(Rajon Ron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湖人上季奪冠功臣朗多轉投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並沒有趕在交易截止前進行補強,將放眼買斷市場。不過他們上季奪冠功臣之一、第2陣容後場領袖朗多(Rajon Rondo)遭同城勁敵快艇挖角,快艇以「板凳暴徒」威廉斯(Lou Williams)交換這位2冠控衛;對此湖人主帥佛蓋爾(Frank Vogel)給予祝福,「朗多就像我們的家人,對我來說,他永遠都是家人。」

快艇在開季前就有意挖角朗多,雖然他當時以2年1500萬美金轉戰老鷹,但一直缺少控球的快艇,在季中交易截止前,將「魯長老」威廉斯送到亞特蘭大,如願換回湖人上季奪冠功臣朗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艇籃球營運總裁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開心表示,「迎接朗多來到快艇,我們實在太興奮了。」他誇讚這名35歲明星控衛是公認的贏家,強悍的競爭者,也是一名技巧高超的後場領袖,「我們相信他能提升我們的團隊,推動我們繼續向前邁進。」

但快艇眾將對老大哥威廉斯突然被交易,感到十分錯愕與不捨,當家搖擺人喬治(Paul George)賽後就直言,「在休息室沒看到23號的身影,備戰過程很艱難。他的存在,不只是在場上還有休息室、球隊巴士,以及影像分析課程上,他會被想念。」

主帥魯伊(Tyronn Lue)也坦承,告別「魯長老」感覺很苦澀,「能夠有機會和他相處2年多的時間,他對這個球隊真的意義重大,讓他離開真的很難,他對這支球隊的貢獻很不可思議。」

湖人在交易截止日沒有進行任何交易,但他們上季的後場主將朗多被同城勁敵快艇挖角;對此主帥佛蓋爾強調,「朗多就像我們的家人,對我來說,他永遠都是家人。我會一直支持他,除了他對上湖人的時候。」

▲▼快艇威廉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眾將不捨老大哥威廉斯被交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快艇朗多威廉斯湖人佛蓋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