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15天就懷疑外遇!妒夫斧頭斬斷妻子雙手 把她丟森林中等死

▲▼ 砍柴,斧頭,殺人,暗殺,情殺。(圖/CFP)

▲男懷疑妻子外遇,竟然斬斷她雙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懷疑新婚2個月的妻子不忠,把人騙到森林中時,竟然用斧頭殘忍斬斷對方雙手,後來就離開現場,把滿身是血的對方留在原地等死。幸好女子後來被發現送醫,進行長達9小時手術成功把斷手接回。

事件22日發生在薩格爾(Sagar)市,男子蘭德爾(Randheer)以要去撿木材為由,把新婚妻騙到森林中行虐。受害女子表示,她和丈夫是在一場婚禮中結識,2人感情原本很好,然而新婚15天丈夫就開始懷疑她外遇,時常因為她和別人聊天生氣。

女子原本想回娘家求助,然而父母卻告訴她,當她決定嫁給那個男人時就已經當她死了,重傷的她目前是由公公辛格(Narayan Singh)幫忙照顧。辛格表示,兒子做出這種行為,他也決定從此當作沒有這個兒子。

女子後來被送到位於波帕爾(Bhopal)的哈米迪亞(Hamidia Hospital)進行手術,醫生高塔姆(Anand Gautam)表示,女子是24日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,他們目前已順利把斷手接回,後續仍需持續觀察手的復健情況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