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遍月老拒給紅線 正妹花1300「下場悲催」!網見本尊:春天來了

▲▼霞海城隍廟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深信月老靈驗,不少男女會來霞海城隍廟求姻緣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為了求順利脫單,不少男女會向月老求紅線!不過一名氣質妹哀號,求了N家月老廟,卻遲遲拿不到姻緣紅線,就連花1300元買的紅線,綁在手上了一個禮拜竟離奇消失,讓原PO心碎直呼,可能上輩子是不是犯了不可原諒的錯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恢復單身已好一陣子,但身旁閨蜜們看不下去,經常雞婆拖著她去拜月老求姻緣,從台北到台南的月老廟都求過一遍,無奈原PO怎麼虔誠擲筊,就是得不到紅線的允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所幸,原PO聽聞迪化街的「霞海城隍廟」,不須向月老擲筊,只需買金紙、供品與櫃檯繳費,就可拿到順利紅線,豈料「那條也可以從錢包憑空消失!」原PO不死心,找來另一條紅線,再請友人幫忙把紅線綁在手上,下場依舊悲催。

原PO崩潰直呼,24日將紅線過爐完回到家, 它失蹤了,「超乾...它綁在我手上不到一個禮拜而已,我的1300飛了,唉唉唉,可能我上輩子是XXX(某偷吃渣男藝人)吧。」

▲▼月老台北求到台南,紅線都不見,正妹哭:上輩子可能是渣女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花了1300元買紅線,竟然也離奇消失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安慰,「或許都是孽緣,神明都幫你擋掉了,往好處想吧」、「某一年我斷了八條紅線...求到放棄」、「不然不要用紅線,去燦坤買音源線綁手上試試看」、「我戴了8年!連隻蟑螂都沒有」、「自己去買紅線去月老廟過火就好了,還花1300元要不要緊」、「單身10年了,常常拜也還沒碰到,我只是殺破狼又不是天煞孤星,等姻緣真的好難啊」、「就是沒有適合妳的對象,線當然會消失,妳是要月老綁他自己嗎」。

然而,不少男網友看到原PO本尊後,紛紛暴動回應「我讀懂了~應徵男朋友」、「下次我幫妳綁吧,130元就好」、「兄弟春天來了」、「先卡一個號碼牌」。

▼網友歪樓建議買鐵絲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月老台北求到台南,紅線都不見,正妹哭:上輩子可能是渣女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