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疑行動電源爆炸 五股男左手掌炸成碎肉「只剩1根手指」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26日凌晨0時許,新五路三段一棟民宅突然傳出爆炸聲,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一度以為發生瓦斯氣爆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消到場後,發現一名27歲男子左手血流不止,手指幾乎被炸光,只剩一根手指還連在手上,於是緊急將他送醫急救。由於爆炸的屋內一片凌亂,警消暫時不排除為行動電源爆炸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五股一名男子疑似拆解行動電源導致爆炸,手指炸斷剩一指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巨大爆炸聲讓附近住戶一度以為發生氣爆,急忙致電消防隊求救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(27歲)住在民宅16樓,屋內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炸,陳男左手手掌嚴重炸傷,多根指頭被炸到只剩碎肉,剩1根手指還連在手掌,經救護人員包紮後,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同時將殘肢放進冰袋,一同送往醫院試圖縫合。

▲▼五股一名男子疑似拆解行動電源導致爆炸,手指炸斷剩一指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消在一樓接觸受傷男子,發現他手指被炸斷緊急送醫縫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陳男向警方供稱,當時要去廚房煮東西,沒想到突然發生意外,但警消檢視現場後,雖沒有男女吵架糾紛的狀況,但凌亂的現場似乎也不像是瓦斯氣爆所致,由於現場找到一些疑似行動電源的鐵片,不排除為行動電源爆炸釀災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進一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五股凌晨驚傳爆炸!鄰驚27歲男「手指炸剩1根」 消防幫撿斷肢
台北港凌晨工安火警!3輛全新車陷火海 警消灌救驚見「焦黑廢鐵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