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凌晨驚傳爆炸!鄰驚27歲男「手指炸剩1根」 消防幫撿斷肢

▲▼ 五股驚傳爆炸,住戶手指被炸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五股凌晨傳出爆炸聲響,消防人員趕抵現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游宗樺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一棟19層社區大樓26日凌晨12點50分驚傳火警,一名社區住戶指出,疑似是16樓鄰居煮東西,疑似發生爆炸,導致手指頭被炸光,被緊急送往淡水馬偕救治。

傅姓住戶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五股人」指出,受傷的陳姓男子27歲,初步排除氣爆的可能性,警消正在現場幫忙撿拾斷肢,但確切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 五股驚傳爆炸,住戶手指被炸斷。(圖/翻攝我是五股人)

▲大量消防人員抵達爆炸現場,協助撿拾斷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我是五股人)

傅男指出,當時他開門查看後,先行報警叫救護車,再陪傷者至一樓等待,期間他也交代傷者妻子「門不要關著」,所幸現場並未起火,但不清楚事故原因。

貼文曝光後,有當地網友證稱聽到爆炸聲,起初以為是放鞭炮,不料隨即看到7、8輛消防車趕抵現場。

▼第一時間,相關人員戒備,不敢大意。

▲▼ 五股驚傳爆炸,住戶手指被炸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 五股驚傳爆炸,住戶手指被炸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