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學生狂奔穿越馬路 3秒「鬼探頭」捲貨車底部輾斃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西撫州一名小學生日前以狂奔的方式穿越馬路,未注意有一輛大貨車駛來,被撞倒並捲入車底,當場死亡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該名小學生就讀撫州市宜黃縣桃陂中黃小學,18日放學後跟同學一起走回家,在過馬路時,看著一輛公車通過之後,就狂奔穿越馬路。

不過,小學生卻沒注意到另一邊的車道有一輛大貨車正駛來,被撞倒後捲入車底,當場身亡,整個意外發生的過程不到3秒。

而小學生的同學因為沒有跟著穿越馬路躲過一劫,但也站在人行道上呆住了幾秒,回神之後才趕快跑過去關心倒地的小學生。

當地警方後來公佈了意外發生時的監視器畫面,許多網友都為孩子的逝世感到難過,「鬼探頭!大貨車的車速已經不快了,這根本躲不掉。」「小孩子很可憐,但司機是無辜的,希望司機不要有事。」「一定要教好孩子,過馬路時左右都要看清楚。」

▼小學生狂奔過馬路,完全未注意另一車道有輛貨車駛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小學生狂奔穿越馬路 3秒「鬼探頭」被捲入貨車底部輾斃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