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墓試槍卻打中麻吉險害命!送醫傷口露玄機 持槍男超慘下場曝

▲吳姓男子去年5月間非法持有改造槍彈,與陳姓友人在桃園市大園區公墓試槍時,不慎誤擊陳姓友人大腿,送醫急救險送命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吳姓男子去年5月間非法持有改造槍彈,與陳姓友人在桃園市大園區公墓試槍時誤擊陳姓友人大腿,送醫急救撿回一命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吳姓男子去年5月間偕同不知情陳姓友人,將非法持有改造手槍與子彈至桃園市大園區某公墓進行試槍,卻不慎誤擊陳姓友人大腿,導致血流如注被送醫急救,醫院發現是槍傷通報警方到場,吳男坦承持有槍彈與試槍誤擊之事實,警方起出吳男非法持有之改造槍枝與4發子彈,經刑事局鑑定確有殺傷力,桃檢25日偵結起訴。

檢警調查,57歲吳姓男子在去年5月1日下午2時30分許,由不知情陳姓友人陪同至桃園市大園區某公墓內進行試槍,卻不慎誤擊陳男大腿,導致其血流如注,吳趕緊請救護人員送醫急救,院方發現是槍傷立即通報警方處理;員警到場後詢問陳男槍傷原因,陳指稱是吳男在試槍時誤擊造成,警方循線起獲1把9釐米改造手槍與4發子彈等證物。

吳男在偵訊時坦承非法持有改造手槍與子彈,辯稱是2000年間從李姓友人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住處取得改造手槍,後來放置於台東縣住處,去年再轉至新北蘆洲區住處,案發當天由陳帶至桃園市大園區某公墓進行試槍時誤擊陳男大腿;警方將改造槍枝與子彈送往刑事局鑑定後確認有殺傷力之事實。檢方根據警方提供現場照片與陳男醫院驗傷診斷證明等資料佐證,確認吳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吳提起公訴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歡唱一半音響冒白煙! 歌友怨知名KTV處理態度差:沒人解釋原因

►桃園騎士深夜撞路旁轎車昏迷 酒測值1.25!搶救10天不治

►2土狗攻擊柴犬.咬傷女主人 桃園男辯腳沒力:來不及阻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