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輕筆電 LG gram 16正式在台發布

▲LG今日在台發布16吋最輕筆電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LG今日在台發布16吋最輕筆電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LG今日在台正式發布史上最輕的16吋筆電,LG gram 16吋筆電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最輕的16吋筆電,現場代言人謝佳見也用兩隻手指將其提起,證明其輕薄程度,LG表示,除了輕盈之外,續航力也很優秀,充電後可使用長達22小時。

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,2020年台灣市場16吋的筆電成長近6成,顯示消費者需求取向,因此看好大筆電市場。

LG gram 16重量僅有1190克,80Wh大電池,充電後可使用長達22小時,配備WQXGA高解析度螢幕,並採用無邊框造型,放大螢幕面積,目前推出冰雪白、石英銀、曜石黑等三種色彩選擇,全系列筆電採用英特爾11代處理器,使用者能用2.7倍快的速度創作內容。

LG也表示,為了讓消費者實際體驗,也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設立三天的快閃店,有各項闖關活動可讓消費者體驗並參與抽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