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合體鳳梨網敲碗「在一起」 男星吃味:很受傷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薔薔近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節目公開告白阿虎,節目播出後不少粉絲敲碗2人可以在一起,阿虎(吳致任)今(25日)出席植髮活動記者會,透露與薔薔的關係是「滿好的朋友」,被問2人是否會從友誼升格為戀人?他對於薔薔最近與鳳梨開直播互動熱絡感到吃味,隨後又大笑表示:「薔薔不要那麼瘋癲、維持正常,也許會是個交心對象。」

▲▼阿虎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▲阿虎接受植髮手術頭髮變得更茂密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薔薔近日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提到阿虎表示,自己一開始很不喜歡阿虎,後來得知阿虎是天蠍座,加上她前男友也是天蠍座,兩人才開始有互動,更在節目中大方打電話對阿虎告白。阿虎坦言2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,當天薔薔打電話給他的時候,就驚覺應該是在錄影。

今他出席植髮記者會,坦言因家族有遺傳性禿頭,加上剛踏入演藝圈時頭髮常做造型沒好好清潔,所以從25歲就開始掉髮,最嚴重的時候只頭頂兩側與前面有頭髮,最後乾脆理光頭,或是戴上帽子解決禿頭問題。

他坦承自己為了治療禿頭,不僅在頭頂抹生薑,還抹了避孕藥卻一點也沒效,幾年前得知唐從聖與許效舜也有植髮之苦,便決定接受植髮手術,現在頭髮好明顯長出來,「戴了7、8年的帽子,突然要露頭,都覺得自己是裸體,很尷尬」,上節目還是習慣戴帽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