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40天 丁噹《搭錯車》音樂劇宣告7月重返高雄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音樂劇《搭錯車》旗艦版高雄站,原訂今年2月19、20、21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登場,但因疫情關係,經過140天後,終於確定將在7月9、10、11日如期演出,而2月26、27、28日於台北國家戲劇院之演出,現已確定延期,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將另外公布。

▲▼丁噹、陳乃榮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將在7月重啟。(圖/相信音樂)

▲丁噹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將在7月重啟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等待多時,終於能和劇迷見面,丁噹也相當開心,「很想念大家,希望我們能快點相見,繼續搭上我們這班車。」近期她在上海期間看了許多音樂劇,趁此吸取學習,也學騎馬、上皮拉提器械課以及鑽研塔羅牌,過著充實的生活,她說:「解鎖無限可能,也希望能發揮在音樂劇的表演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想念大家的丁噹,也想念她台北的租屋處,但一年沒來台,房子沒人照顧,工作人員幫她前往察看,一打開門竟發現天花板大漏水,皮沙發和衣服都發霉了,看著工作人員拍攝的慘況,讓她直呼:「好想回家整理。」至於外界關心丁噹到底來不來得了台灣?她所屬相信音樂則表示,依相關單位入境規定申請中。

▲▼丁噹、陳乃榮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將在7月重啟。(圖/相信音樂)

▲陳乃榮演出多部音樂劇,也投入創作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而男主角陳乃榮在《搭錯車》停駛的期間,生活也過得豐富,接下多檔音樂劇演出,並投入創作,以「陳默」的名字發表音樂作品,他說:「2020年是我們都難忘的的一年吧?這一年,流了很多眼淚、學習了新的技能、更常彈琴也寫了更多的歌;我發現有更多想説的、想唱的、想分享的,敬請期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