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2雙餅乾鞋!女友「一看秒分手」嗆像未成年 網怒:犯大忌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窩心送情侶鞋,女友反而氣分手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傳言情侶送鞋子,有「請你走」的涵義!不過一名天兵男表示,情人節買了兩雙情侶鞋,怎料女友看到後直接分手。原來女友最近親戚才離世,認為原PO此舉根本是觸她霉頭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對於原PO的品味也直搖頭,「覺得分手原因絕不會是送鞋,但那鞋子我也覺得醜!」

一名男網友在PTT傷心表示,本想趁著白色情人節,要給女友一個貼心驚喜,深思一番後,認為喜愛精品類的女友,應該會喜歡餅乾鞋,原PO還特意挑了低調好穿搭的黑色,「很適合她的時髦打扮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原PO一同買下2雙情侶款式,怎料禮物遞給女友後,只見她當場臉色大變,嗆聲鞋子很醜,且穿起來很像未成年的幼稚園兒童,加上最近親戚才剛過世,分明是「送鞋詛咒我一路好走。」

聞言,原PO心碎滿地解釋,「我認為鞋子非常好看,想說一起穿情侶鞋」,然而女友氣到崩潰且執意分手。對此,原PO難過討拍,「從沒想過一段感情結束的這麼難堪,是她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呢?」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不認同原PO的審美觀,「這雙鞋已經很醜了,你還挑最醜的黑色」、「覺得分手原因絕不會是送鞋,但那鞋子我也覺得醜」、「建議可以問女生親友的意見,男女眼光大不同」、「本來就想分了,剛好妳給他一個很合理的理由,然後你挑的鞋子是真的醜」。

▲鞋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認為送鞋很觸霉頭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流傳送鞋也有分離的涵義,一票網友則搖頭回應犯大忌,「不論真實性情侶本就不能送鞋」、「 鞋子可以一起買,不能單方面用送的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幻想文,「編劇能力有待加強,下次換個帳號再試試看唄」、「這怎麼看都是幻想文啊,別被釣魚了啦」。

▼原PO不知自己竟犯了分手大忌!(圖/翻攝PTT)

▲▼因為想送一雙的鞋子被分手了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