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圃裡挖鑰匙!他滿手土「挨家挨戶」送團購 網炸:吳媽媽扯翻天

▲▼外送搞得像尋寶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)

▲吳媽媽團購單,要求落落長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公寓住戶團購外送,不僅要外送員一樓一樓送上來,還要求自己挖花圃找鑰匙!一名外送員昨天接到一張團購單,對方是3到5樓的公寓住戶,他不僅要搬一堆飲料重物上樓,開門前還得自己去花圃裡挖大門鑰匙,讓他無奈地說「是在玩尋寶遊戲就是了?」最後小費還只收到8元!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全台討論區」貼出訂單紀錄,這名吳姓婦人和樓下住戶一起團購,要求外送員先從門口旁的紅花花圃挖出1樓大門鑰匙,接著走到3樓把泡麵送給吳媽媽,再到4樓送林小姐的蛤蜊麵以及旁邊林先生的咖啡,最後可樂是給5樓吳媽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送搞得像尋寶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)

▲外送員還扛上樓一戶一戶送。(圖/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)

從外送員貼出的照片可見,他滿手泥土拿著手機,還拿著沾滿土的鑰匙開門,可見確實是從花圃裡挖出來,接著扛著一整箱的食物一路爬到5樓,沿途一戶一戶外送。他激動表示,「X的!附近也沒水龍頭,問妳那能不能借我洗一下,妳說妳怕妳老公剛好下班回來看到會誤會!誤妳X!妳幾歲我幾歲?」

令他生氣的另一個點是,原本吳媽媽在訂單文末備註「會給小費」,結果最後金額392元,對方只給了400元,等於小費只有8元,「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不用找了」,實在又氣又無奈。

網友紛紛笑回,「太扯了!!在土中挖鑰匙已經夠奇葩了!居然還讓你捱家捱戶送貨,吳媽媽妳扯翻天」、「團購不是交貨給開團的就好了嗎」、「好像在闖關喔!真是辛苦你了」、「應直接報餐點毀損」、「我以為叫我用跳的摸大門頂端,找大門鑰匙已經夠七八了,沒想到還有人更誇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