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網紅被揉胸頂臀 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判賠13萬760元確定

▲鄧佳華襲胸女網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Instagram/星諠)

▲鄧佳華襲胸星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前(2019)年6月間與G奶網紅「星諠」拍片時,對她襲胸、用下體頂臀部,被判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4萬元。星諠則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80萬元,高等法院終判鄧佳華須賠償13萬760元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北地院原判鄧佳華應賠3萬760元,星諠仍提出求償80萬元,「我知道不可能判到這個數字,但就想喊出來給他一個教訓」,高等法院昨(24)日判鄧須加賠10萬元,共13萬760元。

▲▼  星諠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星諠不滿判決,提出上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星諠)

鄧佳華前年6月在臉書貼出與星諠的合照,並感謝對方獻身,「是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」等。星諠便截圖在IG發文表示,「根本沒要給你摸胸部,什麼鬼發文」,是看鄧佳華沒人吃飯過生日才答應邀約,沒想到做出這種打躲避球的動作。

事件曝光後,不少人認為星諠是「想紅想瘋了」,網路上掀起一陣對她的謾罵,讓她更感到委屈,覺得明明是自己被性騷擾,竟還形成這種風向,才下定決心蒐證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