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大媽又被廟宇公告禁足 8廟「永不歡迎」...網:15據點列警示人物

<p> </p><p><span style=

▲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,被台灣首廟天壇公告列入「禁止進入」人士。(圖/翻攝自920公社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「又解鎖一張,差不多可以登錄金氏世界紀錄」,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又吃禁足令,遭台南首廟天壇公告「禁止進入本壇各處所」,網友議論紛紛指出,這是不是蘇大媽被列為禁止進入的第10家宮廟?懷疑蘇大媽可能是全世界被宮廟禁止進入最多的紀錄保持人。

<p> </p><p><span style=

網友PO出台南知名天公廟「台灣首廟天壇」3月23日公告指出:「公告即刻起永久禁止蘇姓女子進入本壇各處所,近日有來歷不明之蘇姓女子,不明原因屢屢於本壇內外滋事,並騷擾本壇工作人員及信眾,嚴重擾亂本壇安寧秩序;為使十方眾善信安心參香,本壇決議即刻起永久禁止蘇姓女子進入本壇(含廟埕及各處所),如有違反必依法究辦,絕不寬貸。註:各處所包含廟埋停車場、廟內所有通道、讀書館、一切公設等」。

<p> </p><p><span style=▲台南檢舉達人蘇大媽再次被台灣首廟天壇公告列入「禁止進入」人士。(圖/翻攝自920公社)

在臉書920公社擁有1.1萬名黑粉的台南檢舉達人「蘇大媽」,去年陸陸續續被全台多間宮廟公告成「拒絕往來戶」,理由多是指蘇大媽涉及辱罵、毀謗甚至挑釁香客及廟裡志工等,宮廟不堪其擾下,貼出蘇女「禁止進入」的公告,並表示若蘇大媽仍執意硬闖將會依法送辦。

<p> </p><p><span style=

網友指出,蘇大媽前前後後已被台南開基玉皇宮、大天后宮、苗栗拱天宮、台南灣裡萬年殿、三郊鎮港海安宮、三宮大帝廟、安平開台天后宮、清水寺…列為「禁止進入」人士,如今再添加台灣首廟天壇,除引起網友熱議外,還懷疑蘇大媽可能是全世界被宮廟禁止進入最多的紀錄保持人。

<p> </p><p><span style=

<p> </p><p><span style=

▲網友懷疑蘇大媽可能是全世界被宮廟禁止進入最多的紀錄保持人。

此外,據了解,蘇大媽因違反醫療法案件被判刑5月,不服檢察官撤銷易科罰金,向台南地院提異議被駁回,再向台南高分院提出抗告,台南高分院3月9日駁回蘇女的聲明異議,蘇大媽將入監服刑100天。此外,蘇大媽涉嫌因檢舉案涉犯妨害公務及侮辱公務員被檢察官提起公訴,台南地院以她涉犯妨害公務等5罪、侮辱公務員1罪,6罪各判3個月,合併應執行刑8個月,她不服提起上訴,台南高分院3月17日上午宣判,將她加重改判刑1年定讞。

錶殼+海軍深藍色運動錶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