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入主《RUN新聞》 KID霸氣宣稱買房祝賀?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週的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KID、峮峮前往林口挑戰尋寶任務,兩人要破解任務前往打卡點拍照才能獲得提示,前往最後的關卡。到底兩人最後能不能成功完成任務呢?3月25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鎖定節目!

▲▼峮峮入主《RUN新聞》首次主持。(圖/記者劉佳鑫攝)

▲峮峮入主《RUN新聞》首次主持。(圖/記者劉佳鑫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週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為峮峮首次主持,開場KID就霸氣表示要買房送峮峮,讓峮峮又驚又喜以為自己可以脫離租屋族,沒想到只是KID的玩笑話,但峮峮也表示加入主持人的行列會讓KID保持新鮮感,希望兩人合作可以長久。

20210325星光雲RUN新聞

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節目將在3月25日下午5點直播,屆時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》還有《星光雲APP》同步播出,千萬不要錯過了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