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首次嘗試「狗啃瀏海」開心狂自拍 酷帥嘻哈風網友評價很兩極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IU(李知恩)即將於25日發佈第五張新專輯《LILAC》,最近除陸續釋出MV預告之外,IU也登上了韓版《W》雜誌拍攝一系列畫報,罕見嘗試壞壞嘻哈風格,其中一套造型裡IU驚喜換上「狗啃瀏海」,更滿意的開心自拍Po上網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:「新造型駕馭得很好!」、「好像太妍?」

▲IU狗啃瀏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IU嘗試「狗啃瀏海」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dlwlrma)

距離IU的新專輯發佈已進入倒數,繼率先公開的《Celebrity》後,新歌《Flu》、《Epilogue》正式MV將於25日與專輯同步上線,專輯同名歌曲《LILAC》、《Coin》MV則將於26日一起登場,短短的預告片段裡,IU瘋狂換裝,讓粉絲們直呼:「滿月回來了!」

說到IU的風格,IU於韓劇《德魯納酒店》中的浮誇、霸氣印象深植人心,因此每次只要IU有華麗的造型現身,粉絲就會稱她為「滿月社長」;不過IU更常以甜美、公主風出鏡其他作品,私下則是喜歡舒適、寬鬆的服裝為主。

而身為韓國區GUCCI品牌大使,IU這回再度穿上全身全套GUCCI新裝,罕見的以Bad girl的氛圍呈現,結合了復古、前衛、還帶點嘻哈的韻味,帥氣的造型裡就屬頭上的「狗啃瀏海」最吸睛,不只參差不齊還一邊長一邊短,新奇的髮型IU自己很喜歡,開心拍了好幾張美照放IG,引來網友們熱烈回應,有人認為:「我以為我看到的是太妍!」、「好像有Joy的影子。」更有大批粉絲讚嘆:「果然是顏值漂亮什麼都很適合」、「駕馭得很好!」但是也有少數惡評直指:「希望IU不要做這種嘗試」、「新造型不怎麼樣。」反應很兩極。

▲IU狗啃瀏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IU狗啃瀏海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IU「狗啃瀏海」網友評價很兩極。(圖/翻攝自IG@dlwlrma)

►IU露肚躺床「中空裝」穿上癮 超狂腰線粉絲全醉:我得了IU病

►Rosé懷裡的蒙面女竟是她!Lisa掰了妹妹頭 「露額頭計畫」近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