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統一發票1、2月中獎號碼出爐!六獎加碼中獎率up

社群中心/陳俐潔

單月開發票的小確幸又到了!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「80325690」快看看手上的發票,幸運兒也許就是你!今年起統一發票每期將增開六獎200元1組,代表有4組六獎200元的中獎機會,兌獎更有勁了!

自今(110)年1、2月期發票起,統一發票每期增開六獎200元1組及雲端發票專屬100萬元獎30組、2000元獎則調增為1萬6千組,民眾兌獎紙本發票時,也別忘記確認雲端發票的專屬獎項。

財政部指出,去年11-12月統一發票號碼中獎者,還有6張千萬特獎尚未領取,其中消費金額最低的一張,僅花54元在台北市重慶南路金興發買了2支鋼珠筆,另外200萬特獎仍有5張未領,兌獎期限在今年5月5日到期,提醒中獎人趕緊找發票兌獎,錯過就心痛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快看看千萬大獎開在何處,搞不好就是你!

▲▼2020年11-12月統一發票1000萬和200萬元特別獎中獎清冊,可點圖放大。(圖/取自財政部)

▲▼2020年11-12月統一發票1000萬和200萬元特別獎中獎清冊,可點圖放大。(圖/取自財政部)

110年1-2月統一發票。(製圖/記者陳俐潔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