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女爬抹茶山失聯!最後影像曝光 焦急喊:寶貝,我迷路了嗎?

▲▼警消等人員搜救在三角崙山失迷失3天的45歲阮姓女登山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阮姓女登山客爬抹茶山失聯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宜蘭45歲的阮姓女登山客20日到抹茶山爬山,疑似要縱走聖母山莊,沒想到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,至今仍沒找到人。隨著時間經過,阮女失聯前最後的錄影也隨之曝光,當時她錄影給兒子,詢問「我是不是迷路了」,看得出來語氣充滿焦急。

阮女20日上午10點獨自前往礁溪鄉聖母山莊登山,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。兒子焦急地報警,向消防人員稱「在三角崙山附近迷路」,希望能趕快找到人。

不過,經過連日搜尋,消防人員、義消人員、搜救人員同時出動,依然還是沒找到人。

▼由於搜救初期遇到冷氣團,山區起霧,搜救難度增加。

▲▼警消等人員搜救在三角崙山失迷失3天的45歲阮姓女登山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阮女失聯前最後的錄音也隨之曝光,當時她錄了周圍的環境,傳送給兒子看,還伴隨著焦急的語音,「寶貝,媽媽迷路了嗎?媽媽爬到這邊來了。沒有…沒有看到人啊。」

後續阮女再度詢問,「是不是迷路了,是什麼茶…什麼的?茶園…什麼的,沒看到啊。」由於搜救初期,剛好碰上冷氣團,山區起了霧,因此搜救難度增加,目前搜救人員仍在全力尋人,希望能找到阮女的蹤跡。

►CK中性淡香水任選,特價5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